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9-06-27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服务于奥运会和世博会的大型民族企业。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14全球乳业20强》排名报告中,伊利集团名列全球乳业10强,并成为了目前唯一一家进入全球10强的亚洲乳品企业。伊利集团始终以强劲的实力领跑中国乳业,并以极其稳健的增长态势成为了持续稳健发展的乳品行业代表。

  伊利集团拥有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奶酪和健康饮品事业部六大事业部,所属企业近百个,旗下有纯牛奶、乳饮料、雪糕、冰淇淋、奶粉、酸奶、奶酪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产销量、规模、品牌价值居全国第一。2013年,伊利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477.79亿元,同比增长13.78%,持续位列行业第一;净利润32.01亿,较去年同期增长84.4%,持续位列行业第一;2014年前三季度,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420.70亿元;利润总额41.48亿元,扣非后净利润大幅增长91.27%,持续位列行业第一。

  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导者,伊利在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公益方面一直走在中国乳品行业前列。截止2014年前三季度,累计纳税突破210亿元,在每年出色完成上缴国家利税的同时,伊利持续聚焦“青少年、社区、环境”,截止2013年在公益事业上累计投入近8亿元。

  长期以来,伊利秉承“厚度优于速度、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社会价值大于商业财富”的发展观,坚持“绿色产业链”发展战略,通过着力于自身经营,倡导与社会、环境的和谐共赢,带动了企业公民理念在中国商界的普及。

  2005年11月16日,伊利通过全球最高标准的检验后正式牵手奥运会,成为唯一一家服务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中国乳品公司。2009年5月25日,伊利集团再次成功携手世博,又成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2013年,伊利再次续约中国奥委会,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到2014年,伊利已经连续十年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营养乳制品。截止到2013年,伊利在全国32个训练基地的640个训练场馆中,为多达10000名运动员提供不间断的营养助力。同时,伊利也是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

  2014年2月25日,伊利欧洲研发中心启动仪式在瓦赫宁根大学举行。这是由目前全球排名第12位的伊利集团联手欧洲生命科学领域的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与欧洲“食品谷”15000多名研发人员一起,共同打造的一个背靠荷兰、面向欧洲的研发实体。

  2014年11月12日,伊利当天与美国DFA公司(Dairy Farmers of AmericaInc)正式签约,将在美国堪萨斯州合资建设年产8万吨奶粉的全球样板工厂,这将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奶粉厂。

  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新西兰总理2014年11月21日共同揭牌后,11月25日,伊利集团大洋洲乳业基地一期启动仪式在新西兰南岛成功举办,4.7万吨产品的产品线正式投入生产,总体投资金额达30亿元,建成后将组成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

  未来,伊利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愿景,向着“进入全球乳业五强的目标”不断进取,坚持以世界领先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全球化视野、国际化胸怀竭诚满足不同区域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成就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岗位介绍:伊利集团2019校招体育特长生

  人数:10人

  一、任职要求:

  1、学历:专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

  2、专业:体育类相关专业,包括健身健美类、运动医学与康复类、运动人体科学类等;

  3、性别:男女不限;

  4、经验:在校期间了解健身专业知识、参加过健身教练培训或有健身教练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员工的健身辅导;

  2、负责运动区健身器材的维护保养,发现问题及时报修;

  3、制定运动区域相关制度;

  4、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四、薪资:5000元/月--8000元/月,具体可面议提供住宿。

  五、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生日贺金/婚礼贺金/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劳保福利等

  联系方式:

  联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366131518,邮箱:18366131518@163.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花园路306号泉景恒展大厦12楼。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