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关于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延迟开学的通知

日期:2020-02-10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各部、处、室、院、校,全体师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再次延迟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鲁教办(2020)7号)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再次延迟我校2020年春节学期开学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二、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和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充分做好运用线上资源和现代信息技术进行网上授课的准备,妥善安排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

  三、开学前严禁学生提前返校(包括家在济南或日照的学生)。从省外返回的教职员工自觉居家隔离观察14天。请全校师生继.续按照要求,每天向所属部门、二级学院、附属中学报送个人健康情况,若出现持续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务必及时报告、及时就诊,不得缓报、瞒报、漏报。

  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服从服务属地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加强对本单位(部门)人员的指导和监控,重点做好从省外返回驻地人员的报备和隔离观察监测工作。

  特此通知

  


                                                                                                                                山东体育学院

                                                                                                                              2020年2月10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