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调整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3-04   文章点击数:25 作者:

同学们: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知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将毕业生就业服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毕业生可通过网上签约系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就业协议盖章、往届生改派、调取档案等手续办理。

2、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发布《关于推迟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的公告》,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报考同学耐心等待。

3、学校已暂停接待用人单位进校开展现场招聘会、宣讲、笔试、面试、路演等活动。同时于219日已启动“山东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邀请工作,312日前将另行通知2020届毕业生线上激活及应聘方式,请毕业生们密切关注。20182019届未落实就业的毕业生,可凭毕业前绑定的微信公众号“小贤才”点击学生入口进行线上应聘、视频面试、投递简历等活动。

4、毕业生如有就业相关问题需要咨询,可选择在毕业生就业群里联系“就业助理”或辅导员老师进行咨询、答疑,或发送邮件(注明学号、姓名、手机号码),我们将每天定期进行答疑回复。

5、日前教育部已启动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3410点就业创业公益课已开讲,毕业生可按照要求登录观看。

就业创业公益课课程安排:http://sdpei.xiaoxiancai.com.cn/article/content/21075.html

登录方式请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YY1ehrkdIgoTr8tKxi761g

6、密切关注山东体育学院就业信息网、官方微信,2020届毕业生按照学校要求加入毕业生就业信息群,时刻关注发布的就业信息,及时了解相关安排。

★山东体育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dpei.xiaoxiancai.com.cn

★电子邮箱:sdtyjy@163.com

★微信公众号: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办公室电话:0531-89655028(开学期间)

请大家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心态,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同力协契,共克时艰。

山东体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31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