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我校济南校区进行2020年新生卫生检查工作

日期:2020-09-18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为营造安全健康的寝室环境,让2020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熟悉我校寝室安全卫生规范,9月17日,我校副院长原维佳、学生处处长周孟祥及新生辅导员对大一新生进行卫生检查评比。

  检查评比工作开始前,原维佳副院长与学生处处长周孟祥对本次卫生检查评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说明本次评比的具体标准。

  “宿舍环境靠大家”,整洁干净、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会带给同学们带轻松愉快的心情,能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缓解繁忙的学习压力。

  在此次检查工作中,原维佳副院长发现了许多问题并及时指出,对新生的宿舍生活做了要求与规范。

  最终,本次卫生检查评比工作中评选出的优秀宿舍如下:

  7204宿舍、7208宿舍、1224宿舍、4207宿舍、3114宿舍、6120宿舍、3112宿舍、2512宿舍、1308宿舍、2514宿舍。

  此次评比旨在检验2020级秋季新生内务整理的学习成果,使其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能够体现出我校2020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2020级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