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到日照校区学生公寓检查调研

日期:2020-10-16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10月15日上午10点,日照校区按照《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评比办法》进行例行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带队到日照校区学生公寓开展了检查调研,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丛培凯、高颂平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检查调研。

  调研检查中,张云龙副书记进入被抽检到的每间学生宿舍,也不时进入其它未抽检宿舍,检查调研学生公寓服务保障和安全卫生状况,与宿舍内的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在校区学习生活情况及对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检查调研结束后,利用检查讲评时机,张云龙副书记首先对校区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和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校区长期以来落实安全卫生检查制度促进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养成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书记最后强调:公寓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一是体现了我们这支队伍对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养成的重视程度;二是体现了咱们的能力水平;三是还体现了我们自身良好生活卫生习惯的养成和工作的精神状态;希望我们大家从以上几个方面继续努力,以学生的公寓安全卫生工作为突破口,进一步提高能力、修养和工作责任心,教育引导我们的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