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样板支部>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原维佳同志为学生处党支部讲党课

日期:2020-11-12   文章点击数:0 作者:肖囡

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原维佳同志为学生处党支部讲党课

主持人

周孟祥



记录人

肖囡



活动类别

党课

活动地点

田径场小会议室

是否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



参加人数

5

实到人数

5

缺席人数

0

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1日 09:30 - 2020年11月11日 11:00

主要内容

 11月11日上午9:30在学校田径场小会议室,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原维佳同志为学生处党支部讲党课,本次主题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结合十九大党章修改,原维佳同志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讲述:

一、十九大修改党章的历史背景有哪些

二、十九大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三、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又有哪些

四、怎样贯彻落实十九大新党章,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讲党课的形式,使我们学习了十九大修改党章背景、修改的内容有哪些以及修改后的重大意义,说明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制定和完善党章。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十九大新党章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发挥党章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指导、规范作用,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影像资料

图片简介: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