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年会在泰安召开

日期:2020-12-04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  2020年12月3日上午,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年会在泰安召开,与会高校领导老师180余人,协会会长单位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杰作协会总结报告,会议举行了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表彰颁奖,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吴保双荣获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受到表彰!

  教育厅体卫艺副处长王广森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了学校国防教育的地位、形势和任务,并就学校领导、军事课教师国防教育研修培训,新生军训、改革,军事训练营、高校升旗手比赛,军事理论课评估等学校国防教育重点工作活动进行了部署。

  下午,中国军事著名专家杜文龙做了题为《我国安全环境与战略选择》的国防前沿形势报告。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