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退伍优秀毕业生朱浩天回校座谈会

日期:2021-03-08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3月5日,我校退伍优秀毕业生朱浩天回校,并以座谈会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故事。我校国防军事协会成员参加并倾听了此次交流会。


  朱浩天,优秀退伍军人,曾服役于中部战区某部。2017年9月入伍,服役于中部战区杨子荣英雄侦察连,2018年1月3日,接受习主席检阅,并聆听主席教导。

  2019年7月,作为侦察分队参加跨越朱日和实兵对抗演习,因营队及个人完成任务出色,荣获集体二等功,获得个人嘉奖和优秀士兵称号。

  会议开始,朱浩天同学对协会成员们提出的关于考研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传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复习方法,为同学们的考研学习给予了具体性的方法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对于优秀,人们总是充满好奇的。

  朱浩天同学根据自己的服役经历,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部队的精神和日常生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既满足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又给予了巨大的精神鼓励。

  朱浩天说道,军旅生活中最让他记忆深刻的就是2017年习主席去慰问的时候说过的一句话:“你们一定要成才,我在这儿看着你们,好么?”时间久远,但这句话始终记忆犹新。


  此次座谈会成效显著,同学们对朱浩天口中的部队充满了向往。更有很多同学表示毕业后要去参军入伍,去感受部队独有的魅力和精神。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