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03-25   文章点击数:0 作者:肖囡

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大会

主持人

肖囡

记录人

肖囡

活动类别

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其他活动,谈心谈话

活动地点

学生处党支部党员活动室128

是否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



参加人数

4

实到人数

3

缺席人数

王琳(因病请假)

会议时间

2021032515:00 - 2021032515:50

325日下午15:00在学生处支部党员活动室,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原维佳、石宏、肖囡同志聚在一起,召开了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内容有: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通知和指示贯彻落实好学生处党支部的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集思广益,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支部成员展开讨论,拟制定支部开展专题教育学习计划,拟采取自主学习和集中交流研讨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城,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这个重大的历史时刻,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义重大。

全体党员都深刻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生处党支部将根据学校党委、党总支学习教育进度要求,深入、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和培训,通过研讨、座谈、集中学习、讲党课等形式,严格组织生活制度,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配图见下)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