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工作

日期:2021-09-05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9月4日,济南、日照两校区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来校报到工作。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德伟,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党委委员、副院长原维佳、毛莉虹,副院长魏平,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任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连增威一行深入两校区报到现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校领导先后到学校入口测温点、各学院报到现场、核酸样本采集点等地,详细了解学生报到工作进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对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工作人员高效配合、措施得当、协作有序的工作效果予以充分肯定。

         校领导与2021级新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源地、专业情况,并勉励他们珍惜大学生活,牢牢把握成长成才的宝贵机遇,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厚植潜力,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

         为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工作,严格落实属地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开学前,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和迎新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制定学生报到方案。按照错峰入校原则,学生分别在9月1日和9月4日两个批次来校报到。学生报到期间,多部门、各学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协同联动、形成合力,为学生报到提供温馨环境。各学院志愿者冒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生活服务中心为志愿者们提供姜糖水驱寒送暖;后勤处调度多辆“摆渡车”为学生运送行李,均成为今年迎新工作的亮点。(学生处)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