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济南校区举行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日期:2021-09-04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9月3日上午,济南校本部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在办公楼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原维佳出席仪式并讲话。

         欢送仪式上,原维佳对即将奔赴军营的9名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国防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他们佩戴红花。原维佳在讲话中表示希望9名学子倍加珍惜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活,严守部队纪律,锻造过硬作风,勤学苦练军事技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良作风,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大有作为,为母校争光,让父母自豪。

         9名山体学子备受鼓舞,他们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并立志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重托,将山体精神带入军营,用心学习、苦练本领,为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2021年是实施一年两季征兵工作的第一年。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贯彻“一年两征”的总体安排和部署,按照征兵“五率”要求,开展精准征兵动,严格筛选,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学生处)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