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生单项奖的决定

日期:2021-12-01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自信不断成长,投身新时代奋斗征程。根据《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奖励办法》《山东体育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经学院综合测评、学生处审核,共评选出“文明宿舍”113个,“单科奖”1734人次,“智力奖”84人,“进步奖”192人,“创新创业奖”31人,“振兴奖122人,“品德奖”6人,并对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262人、通过英语六级考试的109人,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训练、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广大学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成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等体育人才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附:2020—2021学年学生单项奖获奖名单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2021年11月30日


鲁体院学字〔2021〕26号-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生单项奖的决定.pdf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