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样板支部>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原维佳同志讲授党课

日期:2021-11-18   文章点击数:41 作者:肖老师

​主持人

肖囡

记录人

肖囡

活动类别

党课,主题党日,其他活动

活动地点

办公楼六楼会议室

是否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



参加人数

5

实到人数

5

缺席人数

0

会议时间

202111181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2021年11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原维佳在山东体育学院校本部办公楼6楼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学重要论述、扬体育精神、展大国自信》为题,为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呈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主题党课。

原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的精彩瞬间,领悟蕴含其中的体育精神,讲授了史上最特殊的东京奥运会的特殊之处,解读了东京奥运会曲折的举办历程以及会徽、吉祥物、奖牌、开幕式等文化元素,对国际奥委会新修改的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进行了诠释,并讲述了我国奥运健儿杨倩、苏炳添、张雨霏、巩立姣、全红婵以及国外奥运选手池江璃花子、丘索维金娜、倪夏莲等人的参赛情况和有关经历。原院长还以视频、图文等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办赛情况和赛场佳绩。他指出,当人们还在感悟中国健儿一往无前,在东京赛场上展中华之风采民族之正气之时,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开幕,这是全民运动的盛会,更是奏响全民文化自信、大国自信的盛会。在疫情肆虐全球的当下,我们向全世界展现了新时代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