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样板支部>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肖囡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日期:2021-12-24   文章点击数:23 作者:肖老师

主持人

肖囡

记录人

肖囡

活动类别

其他活动

活动地点

办公楼128室党员活动室

是否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



参加人数

5

实到人数

4

缺席人数

1

会议时间

2021122409:45

12月接到学校党委关于《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 结合工作实际,学生处党支部积极准备。

 1224日上午进行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书记肖囡同志分别自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两方面撰写述职报告,并分别进行了述职。学生处党支部成员:王琳、原维佳、杨蕾现场听取了汇报,同志们积极回顾一年的学习组织生活,为支部建设谏言献策,同时展开点评。

   最后经学生处党支部党员评议:对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为:后期将持续依据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落实。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