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第六周心理咨询服务通知

日期:2022-03-27   文章点击数:37 作者:

为做好在校期间学生的心理防护工作,帮助学生科学应对心理问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开展心理咨询服务,第6周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对象
需要心理支持与援助的山东体育学院在读学生。
二、预约时间
自2022年2月21日起正式开通预约,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具体时段为,每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7:00(法定节假日暂不接受预约)
三、预约方式
添加心理咨询中心工作人员QQ,
济南:247321802,日照:3189928106,
填写咨询预约表及知情同意书。
注:24小时不填写,视为自动取消预约心理咨询。
四、咨询方式与时间
咨询方式为线下面谈,具体地点在学校心理咨询中心,
济南:办公楼128室,日照:办公楼420室
第6周咨询时间,
济南:4月1日(周五)上午和4月2日(周六)上午;
日照:3月31日(周四)下午七点半到九点半。
注:因每人咨询时间为四十分钟,故一上午时间最多可咨询三人。
五、特别提示
1.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者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所有咨询都在严格的伦理原则指导下进行。为使咨询师及同学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咨询师在咨询结束后不再与同学联系,如需再次咨询,请再次通过工作人员的QQ进行预约。如同学有其他需求,可通过QQ与工作人员沟通。
2.确认时间:工作人员会负责确认您与咨询师合适的时间进行咨询,如无特别说明,每次咨询都以40分钟计算。除了您在预约时会和您确认时间,在咨询日的前一天,工作人员还会再一次与您进行确认,确认您能够在第二天进行咨询。如您需要取消咨询,也需要在咨询的前一天进行取消。
3.咨询结束后,咨询师会与您讨论咨询的效果等。如您愿意,亦会邀请您参与随机的咨询效果抽样调查,该调查的目的是对咨询师的工作进行评估,您的所有数据都将保密。
4.由于资源有限,本服务只面向山东体育学院全体在读学生,请广大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合理使用资源。

山东体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