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山体好儿女立志当兵去

日期:2022-03-20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3月20日上午,由山东体育学院国防军事协会为征兵活动举行的一场热烈的足球友谊赛。

首先分组将各个健将分为两组零组和一组,虽然分为两组但我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零组为红方一组为蓝方。要特别感谢爱尔眼科对我们的大力赞助。

济南爱尔眼科是一家全球连锁眼科医院,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始终把患者权益放在首位,秉持“专业、专科、专治”的理念,持续开发和满足患者的需求,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我们为校园同学更加靓丽为其开展横幅让学生都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很快进入状态上半场黑色上衣的队员展开了凌厉攻势,就如一匹脱缰的“黑马”,不断攻陷对方禁区,上半场最终比分以5比6结束零对领先一分。中场休息

      各队队长重新进行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下半场身穿灰色衣服的与其队员之间的配合巧妙队长指挥到位,个人细腻脚法与球员间巧妙的配合,比赛最后一队反超零队以8比7结束比赛。

此次比赛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丰富校园的生活,展示同学们的活力,而且还为组队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通过比赛还进一步加强了互相合作团结的意识,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参与征兵打下夯实的基础。

、、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