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生处组织参观“齐鲁好家风”主题展览

日期:2022-10-21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教家风,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师生参观齐鲁好家风主题展。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展览分为“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个版块,在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215幅图片、2万多字的全国和山东43个优秀廉洁家风故事生动地展现在观展者眼前。大家认真观看展览、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优秀传统家规家训,学习孔繁森、焦裕禄等老一辈革命家和当代先锋模范人物的优良家风,感悟先贤人物和革命前辈的崇高人格和家国情怀。每一个故事都使在场的观展人员不禁发出赞叹和感慨,大家都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通过观展,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自身做起,持续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做好家风建设表率,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凝聚埋头苦干精神力量,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好家风带动好作风,好作风促进好家风,本次活动引导山体师生做优秀家风、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和守护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家庭美德正能量,汇聚全省3000多万家庭的智慧与热情,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