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第十六周心理咨询服务通知

日期:2023-12-12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  咨询对象

  山东体育学院在读学生

  预约与咨询进行

  心理中心提供线下心理咨询服务。

  咨询具体地点为:

  济南校区:办公楼128心理咨询室

  日照校区:办公楼室110

  咨询具体时段为:

  济南校区:周一(1211日)至周五(12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日照校区:周一(1211日)至周三(1213日)上午9:40-10:20;周四(1214日)、周五(1215日)上午8:30-9:10

  预约方式:心理咨询预约使用山东体育学院心理咨询中心QQ服务号

  (济南校区:1879785282/日照校区:1941779671)咨询预约员进行。

  具体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暂不接受预约。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时间及时回复咨询预约消息。其他时间无法及时回复,请在工作时间预约或耐心等待预约员,在工作日上线回复。

  具体流程:

  1.添加心理咨询中心QQ服务号后,说明咨询需要;沟通合适访谈/咨询时间。

  2.填写咨询预约表及知情同意书,填写完毕后发给工作人员,如若24小时之内不发,视为自动取消预约。

  3.按照预约时间,在咨询时间开始前5-10分钟到达心理咨询中心。

  咨询须知

  1.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同学能够有效的享受心理咨询服务。每次咨询时间为40分钟,故一上午时间最多接待三人。

  2.为使咨询师及同学们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咨询师咨询结束后不再与学生联系。如需再次咨询,请再次通过工作人员进行QQ预约。如同学有其他需求,可通过QQ与工作人员沟通。

  3.确认时间。工作人员会负责确认您与咨询师合适的时间进行咨询。如无特别说明,每次咨询都以40分钟计算,除了您在预约时会和您确认时间。在咨询日的前一天,工作人员还会再次与您进行确认,确认您能够在第二天进行咨询。如您需要取消咨询,也需要在咨询的前一天进行取消。

  山东体育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会坚定、持续陪伴在您身边,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我们愿做一束光伴您左右,为您提供合适的帮助。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2023年12月12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