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大学生征兵工作站挂牌成立

日期:2016-06-02   文章点击数:80 作者:

6月2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大学生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校区办公楼前举行,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单兆升,学生处副处长张凉、吴保双,团委副书记桑辉,以及部分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日照市东港区征兵办公室部长黄忠怀、副部长韩斌等8名部队官兵作为部队代表前来校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上,单兆升与黄忠怀分别代表军地双方致辞,揭牌仪式由韩斌主持。

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今年5月21日根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军动【2016】41号)要求,我校日照校区成立了以副院长谷忠德为组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必琪、单兆升为副组长,相关部门领导为成员的校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常设机构设在校区学生处。

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征兵、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军事武装工作,今年5月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开展学生军训30周年纪念活动优秀组织奖”。近5年我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入伍总人数达300人以上,部分入伍学生在部队提干或转为士官,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学生处)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