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维多利亚(香港)国际游泳健身俱乐部NIKE大中华区官方签约合作俱乐部招聘信息

日期:2015-03-19   文章点击数:94 作者:

私人教练和游泳教练薪资体系
1教练底薪1900
2私教提成点最少40%,预提10%,预提点15000以上
3普通操课 100元/节,钢管舞,高温瑜珈120元/节
4寒暑假减肥班和游泳班教练提成较高
5公司会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
6一经录取公司会提供五险
7公司会提供专业的培训,优秀员工每年送至北京香港培训学习!提供广阔的晋升机会。
8应聘学生可报销车程费
教练要求:
私人教练:20名
男生:要求175以上体型相貌较好,沟通能力强,执行力强,服从管理,热情开朗,有责任心,有上进心!
女生:要求165以上,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能力较强,服从管理,热情开朗,有责任心,有上进心!
游泳教练:20名
要求:男女不限,有游泳证/教练证,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能力较强!服从管理,热情开朗,有责任心!
有相关证书或工作经验者优先!山东省健身行业面积最大!行业内最高端!顶级平台,顶级收入!!欢迎有理想,有目标的同学加入我们!让我们共铸中国高端健身行业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