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学生处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5-03-27   文章点击数:58 作者:

3月27日上午,学生处在2号教学楼509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的用人单位为银座健身、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招聘对象为体育类及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提供54个工作岗位。
    用人单位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招聘岗位、工作职责、应聘要求等有关事项。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及兴趣爱好等现场询问了相关工作要求、薪资待遇、社会保障等情况,招聘人员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作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会后,针对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招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等问题,诚铭教育李艳敏老师一一作了详尽的讲解,悉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同学们表示,非常珍惜学校组织的这次专门校园招聘活动,将会把握好机会,慎重做出选择。我院将继续加大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竭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