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就业指导>正文

上海乐奇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15-04-02   文章点击数:85 作者:

一、公司简介:上海乐奇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体育专项技能培训,体育赛事运营,体育活动推广,体育营销策划,青少年体育培训,体育器材设备销售,体育娱乐生活为一体的专业体育经营公司。也是上海第一家与知名的俱乐部进行整合跨界的体育培训机构。与多家公办学校联合做课外拓展课。
二、工作地点:上海市闵行区莘东路540号;提供免费住宿。
三、岗位要求:辅助多家上海公办小学、初中等学校做课外拓展课的授课工作;可以独立制定课程计划,并且能独立完成整堂训练课。
四、招聘方向:教练员,羽毛球方向5人;篮球方向3人;足球方向1-2人。
五、薪资简介:正式入职8000元左右(根据课时量计算,多上多得),缴纳五险,提供免费住宿。
六、联系人电话:戴老师:13817825272
                司经理:13601787032
    邮箱:
Happypower99@163.com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