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附录>文明督察>正文

校园文明督察队第一次全体例会

日期:2015-11-30   文章点击数:83 作者:

     11月25日中午12点,济南校区校园文明督察队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学生处处长张疆之、学生处办公室周毅老师及校园文明督察队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张疆之对全体成员提出严格要求及殷切期望,然后,周毅老师进一步阐述督察队的具体工作。接下来,督察队队长、部长及干事代表依次发言,介绍部门规划及具体职责。
    最后,会议在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会议,新一届督察队成员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明确了工作的职责和纪律的要求,纷纷表示要切实维护校园文明安全,为创造平安、美好校园而不懈努力。    


                                                             学 生 处
                                                          2015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