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呵护心灵·健康生活——2016级班级心理健康联络员培训顺利开展

日期:2017-03-29   文章点击数:50 作者:

2017年3月28日下午3:00—4:30,济南校区2016级班级心理健康联络员培训在3501教室举行,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杨健梅老师完成此次培训工作。

培训开讲之初,艺术学院的同学代表组织全体同学照合影,组织人员整理课桌、分配站位、调动大家情绪、调整拍摄角度,同学们积极配合、相互提醒。相机拍下了这难忘的时刻,镜头中的我们阳光、生动、生机蓬勃!

杨老师祝贺大家加入心理健康联络员队伍,并宣读了组员的岗位职责;随后,杨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代表性的咨询案例就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危机及甄别等内容进行了主题培训。

培训结束,大家才依依不舍起身离开教室。心理联络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老师讲授的心理健康知识,架起学院和班级的桥梁,做好自己和班级同学的心理保健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