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咨询主要流派及治疗技术应用”专业培训顺利举办

日期:2017-04-27   文章点击数:96 作者:

2017年4月26日上午,以专业实践周为契机,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济南校区2307教室举行了“心理咨询主要流派及治疗技术应用”专业培训。本次培训由中心杨健梅老师负责,培训对象为我院心理协会会员及2014级心理专业的学生。

活动前期,杨老师已经分组并布置任务。要求同学们介绍行为主义、认知流派和精神分析主要理论观点,并且以角色扮演的形式呈现案例及咨询过程。

活动中,学生们表现突出。专业理论扎实、案列角色扮演真实感人、咨询程序标准规范、外组督导提问一针见血!在每组呈现之后,杨老师分别进行点评和补充。

整个活动整整持续三个小时,活动过程完美衔接,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一定学以致用,做好朋辈辅导咨询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