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协会“大学生活启航”校园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17-09-27   文章点击数:59 作者:

九月金秋飒爽,硕果累累;九月莘莘学子纷纷踏上求学之路,揭开人生新篇章。为了迎新学期新生入学,使他们大学生活完美启航,由我校心理协会、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和运动与健康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联办的“大学生活启航”校园宣传活动,于2017年9月26晚在2301教室顺利举行。

 

    活动首先播放了历年心协举办的一系列特色活动及取得的荣誉;

    随后,心协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协会的职责;活动最后一个环节,由2015心协王颖和2016心协李潇分享了她们自身在学习方面和人际交往方面的经验和体验。同学们受益匪浅,感悟颇深。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心理协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强烈的憧憬。心心相印,薪火相传。从心开始,理解万岁!

 

 

        山东体育学院心协会员 应用心理学专业    李潇  王颖 拍摄

               山东体育学院心协会员 应用心理学专业  王颖  编辑

                                                2017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