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协会成员开展校内拓展活动

日期:2014-12-26   文章点击数:90 作者:

   

    2014年12月21日下午,院心理协会在体育馆前举行了校内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协会新一届领导干事负责策划组织和实施,心协全体会员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内容包括“我是小螃蟹”、“花样接力”、“保护小企鹅”等等,每项活动的完成都凝聚着活动团队的凝聚力。


    活动开始前,看看心协会员的精神面貌,焕发着青春的气息,这不正是我们大学生的风采么~~。


    看“保护小企鹅”的游戏!~~从“背对背拥抱”开始,当然,加了点难度,中间夹上气球,这样除了要求步伐一致外,气球不能夹爆,也不能掉落。这样做的目的,让我们学会合作,学着与自己的小伙伴沟通。只有两人齐心协力,才能又快又好地完成任务!

                                                  学生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2014年12月22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