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济南校本部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2018-09-05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为使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更快的适应大学的节奏,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自觉励志成才。9月4日晚7:00,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本部在综合训练馆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对1000余名新生集中开展了全面而丰富,扎实而有效的入学教育。

  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杨文主持,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首先,杨文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其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胡一平介绍了学校图书借阅、期刊查询等图书馆服务的概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鲁沂介绍了学生公寓、食堂、卫生等后勤管理服务内容;教务处教学科科长郑亮亮就学分制改革、学籍管理、学校教学及考试等方面有关内容做了具体介绍;保卫处处长谭俊民就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团委副书记杨蕾就山东体育学院共青团组织机构及大学生素质拓展与实践学分管理实施细则做了详尽说明。

  最后,杨文对2018级新生寄语:“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和安排,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敢于实践,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并力争在今后的日子里取得新的成绩。”。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学生处王琳)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