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山东省举办高校武装部长培训班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班

日期:2018-09-28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山东高校武装部长培训班、军事理论课教师培训班,于2017年11月6日至8日在济南举行,培训班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赵复兴主持,邀请了国防大学王宝付、张培忠教授,空军指挥学院李国强教授,北部战区济南综合训练基地刘鹏教授进行了专题报告,四位专家分别就《当前国际军事热点与大国战略竞争》、《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学生军事理论课教学艺术》和《我国周边安全环境》进行了精彩演讲,培训班期间还进行了武装部长工作交流。教育厅体卫艺处孙乐为处长在培训班结业时做了重要讲话,就我省高校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大学生国防教育提出了要求。本期培训班是一次层次高、内容新、收获大的培训,各高校武装部长和军事理论课教师对国防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军事知识、军事视野和授课水平都将得到很大提升。我校学生处吴保双副处长参加了培训和交流。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