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日期:2018-04-04   文章点击数:48 作者:xsadmin

​2018年4月3日上午,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我校学生处周孟祥处长参加在山东职业学院分会场举行的电视电话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石宏、学生处军事爱好者协会会长李海塬与退役士兵代表华庆旺随行参加。此次活动由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组织。会议开始由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带领大家重温了习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研究分析形势任务,对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此次会议围绕“两增长、一提高、一优化”的目标任务展开,即大学生报名人数和征集人数“双增长”,征集人数占总量比例较去年进一步提高,征集院校类别和学历层次结构更加优化。在现有征集数质量基础上,加大大学毕业生、本科生和“双一流”等重点高校学生征集力度,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输送大批一流兵员。

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圆满结束,为我校征兵宣传活动方式的多样性提供了方法,为后续的征兵工作奠定了基础,为我校向部队输入大量优质兵源提供了借鉴。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