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我院2015届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4-12-31   文章点击数:72 作者:xsadmin

各部、院、系:
    为了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表彰品学兼优毕业生,切实做好优秀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现就我院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比例
    (一)评选范围:国家计划内招生的省内普通高等学校2015届师范类本、专科毕业和教育类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比例:省级优秀毕业生占毕业生总数的5%;校级优秀毕业生占总数的10%。
二、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模范遵守学生守则,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道德品质优良,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
    (三)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无考试不及格现象,历年思想品德评定和综合测评成绩优秀。
     (四)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就业创业实践活动,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
    (五)自愿到城乡基层、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或在某一方面取得过突出成绩;在重大活动中为学院取得荣誉的,优先考虑推荐。
    (六)参加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并获一等奖的学生,可优先推荐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三、评选办法及审批程序
(一)根据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条件,在综合测评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正的原则,在规定比例范围内确定初选人员。
(二)为确保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公正合理,各部门要将初选名单进行公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监督。对不按规定程序评选、弄虚作假的,取消评选名额,并报请学院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三)优秀毕业生推荐初选人员确定后,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填写省级或校级优秀毕业生评审表(均一式两份)、初选人员推荐名单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上述表格填完后,由所在部门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连同《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历年学习成绩表》(以部门为单位到教务处打印)送交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四)请各部门务必于2015年1月7日15:30前上交相关文件于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办公楼128室),过期将取消报送资格。联系电话:89655028。
    四、奖励
    经审核、公示无异议的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将由省教育厅通过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向社会进行公布,并颁发省教育厅印制的《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证书》;师范类校级优秀毕业生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在我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公布,并颁发《山东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证书》。以上评审材料均在毕业生离校前归入学生档案。对毕业离校前考试成绩不及格、结业、违反校规校纪、触犯国家法律的省级或校级优秀毕业生,学院将取消其“优秀毕业生”称号,并收回优秀毕业生证书。
特此通知。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2014年12月30日


附件:
1.《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审表》 附件1: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评审表.doc(39 KB)
2.《山东省2015届师范类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 附件2:山东省2015届师范类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doc(40.5 KB)
3.《山东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审表》 附件3:山东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审表.doc(37.5 KB)
4.《山东体育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初选人员名单》 附件4:山东体育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初选)人员名单.doc(43 KB)
5.《山东体育学院2015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额分配表》 附件5:山东体育学院2015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额分配表.xls(21 KB)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