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4-12-31   文章点击数:91 作者:xsadmin

2014年12月31日上午9点,我院于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总结本年度学生工作情况,并部署明年学生工作计划。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疆之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张云龙就本年度学生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与回顾,并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对下一步学生工作的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出要继续将辅导员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加大校园文化建设力度,提升体院品牌。并提出近期工作重点与要求 :一是抓好学生安全工作。元旦、寒假假期将至,各系部要继续重视学生校内、校外安全问题,特别是要经常深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值班到位,及时发现、处理问题;二是抓好考风考纪教育;三是高度关注学生不及格率。根据本学年学生不及格情况进行对照检查,找出问题,缩小差距;四是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社会实践的指导,使学生有意识的利用假期时间接触社会,提高实践能力;五是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党务学习、业务学习力度,提高理论学习意识;六是继续做好部门廉政建设工作。最后,张云龙感谢各位同志的辛勤工作,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为学院学生工作建言献策,开启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会上,学生处处长张疆之及团委书记周孟祥分别对本部门新学期以来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重点进行了说明。
     学生处、团委处级干部及工作人员,各系部书记、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  生  处
                                                                                       2014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