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东省2018年(体育类)毕业生双选会――暨体育产业人才需求高峰论坛邀请函

日期:2018-03-27   文章点击数:95 作者:xsadmin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山东体育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山东省唯一的体育高等学府。学院致力于弘扬“坚卓竞远”的校训和“严勤创实”的校风,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体育学学科为主,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管理学等多学科交叉,体育学科省内优势明显,国内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体育院校。2018年共有毕业生1932人,其中本科毕业生1819人,硕士研究生113人,分布在18个本科专业、8研究生专业以及八二级学院中,专业及学生资源丰富。我校将于4月20日上午800举行山东省2018年(体育类)毕业生双选会暨体育产业人才需求高峰论坛。现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到山东体育学院参加本次双选会活动,选聘优秀人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4月20日上午8:0012:00

会议地点:山东体育学院综合训练馆

(济南市历城区世纪大道10600号)

二、承办单位:山东体育学院  

山东乐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参会对象:山东省2018年应往届体育类及相关专业毕业生、2019届毕业生

四、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函告贵单位

1、本次会议食宿、交通费自理,大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方式:本次双选会完全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各用人单位于41617点前,登录我院就业信息网(网址:sdpei.xiaoxiancai.com.cn)通过“账号登录”进入登录注册界面进行企业免费注册报名已注册的企业,无需重复注册,直接登录系统报名即可报满为止。(具体企业注册报名流程请附件1)。

1)已注册小贤才的企业本次双选会入场将采用手机微信扫码入场方式企业无需携带其他资质证明文件,使用与小贤才校招系统绑定微信即可扫码签到入场并自动获得摊位号码

2)现场双选采用无纸化电子简历投递方式(详细描述的职位信息很重要)我们将提供带有企业招聘信息与二维码的招聘海报,学生通过扫码可查看企业详细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

3、参会时用人单位需自备两个易拉宝(不超过2个),统一尺寸为80cmx200cm,可分“公司简介”、“岗位要求”分别制作。

4、请与会单位尽早报名以便安排摊位,截止报名时间为4月16日。报名完成后于420日上午8:00直接到双选会场报到入场。

五、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531-89655028(办)  

电子邮箱:sdtyjy@163.com

交通方式:会议不安排接站。自带车辆的单位沿经十东路,到世纪大道即到。乘坐火车等交通工具的单位,可乘坐201、321公交车安家东站即到山东体育学院。

 

 

 

 

 

                                                           山东体育学院

                               2018年3月27

附件1(企业注册报名流程).doc(2.23 MB)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