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2015年省级评优推选会

日期:2015-04-24   文章点击数:49 作者:xsadmin

4月24日上午8点30分,学生处于济南校区组织召开了2015年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评议推荐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疆之主持,学生处、团委及各部、院、系领导担任评委。

张疆之介绍了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原则和要求,各部、院、系书记根据评选标准,介绍了本部门推荐学生及班集体的基本情况。参评领导对所有参评学生及班级进行了认真审核,并进行了差额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7名省优秀学生、4名省优秀学生干部、2个省先进班集体建议名单,此名单上报院领导审批。

会后,各位评委就省优评选办法与流程相互交流,并建言献策,以使我院省优推选工作更加民主化、规范化。

 

 

 

                                                                       学生处

                                                                    2015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