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强军梦想——我校在济南市第四届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中获奖

日期:2018-12-18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济南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强军梦想”济南市第四届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在济南市长清区国际园博园举办。学生处武装部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选派代表队与来自驻济高校22支代表队同场竞技。我校同学不畏困难奋勇拼搏,团结协作,顺利通过军事理论考核、体能测试、8公里负重越野、战场救护、通过封锁区、攻防对抗等12项目比赛,荣获二等展现山体学子热血军魂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把国防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开展系列国防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国防教育政策法规,积极开展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目前形成了“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理论教学+日常性国防教育活动”的模式,强化在校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把国防教育做好做实,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国防观念。此次军事技能比武,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增强了我校学生传承红色血脉、矢志强国兴军的政治热情,加强了国防观念,提高了军事技能。(学生处王琳)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