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2019届毕业生首个“互联网+就业”推送平台成功构建

日期:2019-03-08   文章点击数:0 作者:

我校2019届毕业生首个“互联网+就业”推送平台成功构建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文件精神要求,大力提高就业指导服务,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和就业服务,3月7日起就业指导中心针对2019届毕业生建立了与毕业生面对面的就业服务平台—“2019届毕业生就业群”。

该平台是学生处与毕业生直接面对面的“互联网+就业”服务平台,推出的服务主要包括三大类:

一是定时发布单位招聘信息、为学生提供校园招聘专场服务,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二是发布毕业生毕业手续办理流程及通知;

三是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状态,做好2019年度就业质量报告的数据收集工作。

该平台自开放以来截止到发稿前已有1300多名毕业生实名加入该群。为进一步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针对单位用人需求现将我校就业邮箱公布:sdtyjy@163.com欢迎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人才!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会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完善、全面、精准的就业服务!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处| 邮编 250102 | 联系 0531-89655023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